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象棋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在家比賽下象棋。

  我和爸爸擺好陣勢,都為自己鼓足了勁。戰鬥打響了,我一個“當頭炮”,爸爸見了趕緊跳馬,這才保住了自己的小卒,我又派出馬前去“增援”,老爸不慌不忙的出了“車”,我也不甘示弱走了步兵,結果,出乎我所料,老爸一步定江山。啊?我怎麼沒想到這一步呢,我氣乎乎地出了步車,沒想到把老爸難住了,我心裡偷偷笑着,老爸急中生智,連忙飛象來保護,我就趁着老爸不注意,一下把炮拉下來,老爸頓時傻了眼。“哈哈哈,我贏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就這樣一盤有趣而又激烈的比賽結束了。

  這盤象棋不但下的開心,而且還讓我懂得了,做事一定要認真想,還要匆忙做決定。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