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柒](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柒](6)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貳拾柒·「退學引出的一段舊事」(6) 

  回到學校,似乎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我讓林微揚先回了教室,自己匆匆忙忙地往L班跑去。 

  一路上,我都在想關於田淑老師的事,易喬查到什麼了嗎?她會告訴我怎樣一個結果呢?如果我真的想不出辦法,會不會真的被退學? 

  就這樣帶着複雜的心情,我來到了L班,易喬就站在走廊上,淺笑看着我,就好象事先已經知道了我會來。 

  “喬姐,你有查到什麼消息嗎?”我滿懷着期待問她。 

  “當然,答應過你的事,我怎麼會不辦到!?”她湊近了我,將嘴巴貼近我的耳朵,低着聲音說了幾句話,“恩,就是這樣!” 

  根據喬姐提供的信息以及我自己的判斷,我終於弄明白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一定會想出辦法的! 

  正在這個時候,易喬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看着她急忙拿出手機接聽,臉上帶着淡淡的欣喜和一絲複雜的情緒。 

  “是Henry吧?”在她掛斷了電話后,我這樣問道,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問。他們,依然那麼幸福吧! 

  她的神色突然夾雜了一絲慌亂,讓我覺得她一定有什麼事情瞞了我,正當我想問個清楚的時候,她卻對我揮了揮手,“然,要上課了!你快回去吧!”隨後,她就快步走回了教室。 

  放學以後,我來到了田老師的辦公室,希望一切事情都能有個了結。 

  辦公室里,她似乎正在填寫一份表格,看着她疲憊的容顏,突然覺得這個女人很可憐。她還沉醉在往事中,從前,的確是我們對不起他們。 

  她看到我,眼裡有稍縱即逝的驚訝,隨後她用手指扶了扶鼻子上架着的黑色眼鏡,“你看的正好,我可是正在填寫讓你退學的申請表呢!” 

  “從前我父親的確是對不起你們,可是田老師你用不用這樣對我?”我走到她面前,淡淡地看着她。 

  “你都知道了。”她似乎並沒有因為我知道了事實而感到驚訝,我看不出她的表情,更我不透她現在到底在想什麼,“我不能拿你怎麼樣,我只能讓你以退學的方式付出代價。” 

  我輕輕地笑了笑,“你讓我退出這所學校又怎麼樣?這並不會對我造成什麼太大的影響,而且你就那麼有自信能讓我退學?”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柒](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柒](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