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 

  來賓市象州石龍中心校

  四(1)班

  龍友煜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們的語文教師韋老師。 

  韋老師大約有三十多歲,瘦瘦的,不高不矮的個子,有一頭短短的,烏黑髮亮的頭髮,她長着一張蘋果臉,有一雙彎彎的眉毛,高高的鼻樑,總是和氣的望着別人,顯得又親又敬。 

  韋老師教我們三年多了,每次上課都讓我們覺得是一種享受,單單是那婉轉的動人的聲音就不用說了,而她每一刻都多麼說的生動感人,那麼容易聽懂,真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韋老師每節課都跟我們說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使得我們的學習和各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 

  韋老師對我們的愛,就像點點春雨每時每刻都在滋潤着我們的成長,她不但教我們知識,還教育我們怎麼樣做人說他偉大吧!她卻沒有什麼驚天動地之舉。說她平凡嗎?此時此刻,我默默的想:韋老師不像白求恩、諾貝爾那樣有榮譽,但她永遠是我最敬佩的人,最敬佩的老師! 

  2009年7月2日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