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他的名字叫吳有照,你們猜猜我為什麼敬佩我爸爸呢?

  那下面我就來告訴你們吧!因為我爸爸當了高級工程師,還過了職稱英語的B級,如果再考過了6級就是博士了,他還學過計算機,並且還是大學生呢!他經常給我講他小時候的事情。我聽了都很感動。

  我爸爸小時候,家裡非常困難和窮,我的奶奶死的早,爸爸只有一歲的時候奶奶就死了,爺爺又在外面工作,很少回家,家裡只留下爸爸和比他大幾的姑媽。一切事情都只能靠自己,包括洗衣服、做飯、砍柴、掃地等家務活都有要自己干,俗話說得好:“窮人的孩子早當家”,我的爸爸和姑媽就是這樣的,從小他們就學會了獨立生活。他們是農村人,也非常喜歡農村,因此只要爸爸一有空就常帶我和媽媽去農村老家,看看已經退休的爺爺及走走親戚。我的爸爸非常孝敬我的爺爺,有什麼好吃的都要帶點回去給他。因此我爸爸經常教育我說: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不要老是依賴別人,要學會獨立,不要老是讓大人為你擔心,學習也是要靠自覺。並且還時常要求我要孝敬老人,做到尊老愛幼,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

  我的爸爸在學習上很認真、刻苦、也很努力,聽他說他在班上一直是保持在前五名,並且還一直當班長。一直以來我的爸爸靠着他勤奮地學習,最終考上了他想去的雲南農業大學。

  在我心中我爸爸是我最敬佩的人,我也因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