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太陽,給我們帶來七色光彩,照的我們,心靈的花朵,美麗可愛。我們帶着七彩夢,走向未來。”我們幾乎是唱着這首歌長大的,我們的生活確實充滿了七色陽光,然而,即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出現短暫的陰雲。成長中的我總是攜帶着一些煩惱。進入了中學的我,已經失去了從前的童真,幼稚,慢慢變得懂事,成熟了。但是,煩惱多多:“鈴鈴鈴”終於放學了,只見各科的課代表紛紛往黑板上布置作業,過了一會兒,家庭作業已經“佔領”了整個黑板。同學們都議論紛紛“天啊,這麼多作業,看來今天又得加夜班了。”“小學多好啊,只有語數兩科作業,而到了中學呢,語文,數學,英語,地理……我都快要暈了。”我雖然沒有說出口,但也在心裡默默地埋怨。回到家中,做作業總是要做到9九至十點鐘,不光是作業,還要背書,預習。我拿起英語書來讀單詞,可是我又想起明天要語文測試,我便拿起語文書複習。我突然又想起明天生物老師要檢查背誦情況我又拿起生物書來背。我又突然想起,“天哪,時間不夠呀。”這時的我有想念着小學時光是多麼美好。“鈴鈴”鬧鐘又一次的把我從睡夢中吵醒,可我還沒睡夠呢。沒辦法,為了不遲到,只好硬着頭皮從床上爬起。我來到學校,只見同學們都成了一個個“熊貓”黑眼圈比地球還大,我想他們應該也是和我一樣——睡眠不足。上課時,老師總給我們“催眠”許多同學都睡著了。老師吧我們這不好的情況反映給家長,爸爸,媽媽又跟在我們背後嘮叨個不停。這是我已經是第無數次地回念小學時光,多麼快樂,多麼輕鬆。有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要正確多帶它。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清理煩惱,清除煩惱,給我們的煩惱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吧!

  江西宜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第七中學初一:蠟筆小新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