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一幅絢爛多彩的畫;成長,是一座通向畫中的橋樑。在這漫漫的成長之路上,我們遇到了無數挫折和險阻,但當我們用劈荊斬棘勇敢的戰勝挫折衝破險阻之後,走進那夢寐以求的畫中仙境。卻發現,在不知不覺中,快樂已離我們遠去,憂慮和煩惱正一步步逼近。 

  記憶之門緩緩開啟—— 

  教室里,一個不起眼的角落,兩個無憂無慮、天真爛漫的小女孩把手緊緊的握在一起,相視而笑:以後我們就是最好的朋友了!或許,你已猜出,其中的一個小女孩就是我。上天眷顧了我和她,從此,我和她的命運就緊緊地綁在了一起。 

  幼兒園,小學,我們一起度過了最快樂的時光。雖然,我們也曾誤會過彼此,但我和他之間,就好像有一條不知名的線,我和她就是這條線的兩個端點,註定做一生一時的好朋友。 

  時間如流沙般從指縫中溜走,轉眼間,六年的小學時光結束了。我和他無可奈何的接受上天的安排:分別。在那最後的一天里,我們徘徊在高大的白楊樹下,許久沒有說話,只是感花傷淚,相顧無言。叮鈴鈴……放學鈴聲響了,我和她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上天的恩惠再一次降到我和她的身上,我們還是在同一個班。當我們透過擁擠的人群,看到彼此時,都會心的笑了。原來,我和她真的有緣。 

  可似乎事情並沒有我想想得那麼簡單,幸運女神與我擦肩而過,我並沒有抓住這來之不易的幸福。踏入初中,離成年就又近了一步。在新的環境中,我變了,她也變了,我和她之間似乎隔了一層紗。於是,我們站在了兩條不同的起跑線上。 

  我拚命的學習,認真的聽課,只為在考試中取一個優異的成績,離夢想中的大學再近一步。而她呢,似乎已經不再喜歡學習了,成績也大不如以前了。就這樣,我和她之間的語言越來越少,關係也越來越疏遠。後來,我有了新的朋友,她們是我生活中的朋友,學習上的對手;他也有了新的朋友。最後,我們見面只不過寒暄幾句。現在,連招呼都不曾打了。我和她就像是兩個熟悉的陌生人。 

  上天安排我和他相識,相知,成為最好的朋友,去為何要如此捉弄我們呢?謎團在我的心中越積越深,始終不的回答。曾經的友誼隨着時光的馬車,飄得無影無蹤。流水會磨去石塊的稜角,清風會帶走落地的塵埃。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夢醒人空。 

  我和她就像是兩條平行線,相鄰卻永遠不會相交……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