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生活,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生活。在我想象中的它,既神秘而又美好,既歡樂而又充實,充滿了青春的熱血……“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我經歷了六年那奮力的拼搏,終於順利通關升上了重點中學——橫崗中學。從我踏進中學大門的第一步,我便下定了決心:我一定要在中學時代拼出一點成績來,絕不會讓他人瞧不起! 

  中學短短的第一個學期從我身邊悄悄的溜走了,不知何時“成長”與“煩惱”走在一塊兒了。辛棄疾那句“少年不知愁滋味”從我眼前閃過,那一學期的快樂閃在了一邊,而煩惱的事歷歷在目。作業、練習、比賽、考試想麻繩纏得我透不過氣來……下面就是我那沒頭沒腦煩着我的習題之三了: 

1.已知條件:北京時間12點整,在我書桌的左手邊有語、數、英的練習,右手邊有科 學、歷史與社會的試題。它們靜悄悄的等待着我…… 

 問題:我應該完成作業還是睡覺? 

 解:哎~~~寫吧!不然明天怎麼“交貨”啊?不行不行,我頂不住啦!我不要黑眼圈,我不要頭暈沉沉,我不要……誰叫我下午去上QQ呢!五個鐘頭就那樣離開了我,可我還是個孩子啊,哪個孩子沒有玩的天性呢?我先是孩子后是學生。誰吧…… 

 答:我要睡覺去啦! 

 批閱:快起來,誰叫你去上網了。你先是個學生,其次是個孩子。還是個大孩子了! 

  批閱者:班主任 

 訂正:去寫吧……誰叫“學海無涯”啊! 

2.已知條件:去年的最愛的牛仔褲不能穿啦! 

 證明:去年的衣服不能穿 

  我在長高啊! 

 解答:很簡單,因為我的的確確長高了。 

 批閱:光長個子,沒長腦子。 

  批閱者:爸爸 

 回答:那我情願不長大,卻又不得不長! 

3.已知條件:每天七節課,五堆作業,沒得玩,還要夜晚加班,寫過的練習超過100冊。 

  問題:成長煩惱不煩惱? 

  解:成長是有點煩惱,但是苦中帶甜。回想起來也真為成長感到值得,在沒上學前,我只會吃、喝、拉、睡,可現在我會加減、乘除、寫作文、看名著、英語對話、天文探究、考古方法……看來,我沒白白成長。 

  結論:成長不煩惱 

  批閱:誰說少年不知愁滋味。少年不畏愁滋味! 

  批閱者: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