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喜歡她是因為她很聰明。

  比如說,以前爸爸總把前一

  天吃剩的飯菜熱一下當做早餐。

  媽媽看見了,就經常上網查看。

  從那以後,我們家就天天有美味早餐吃啦!美味的三明治,韓國風味的紫菜包飯和大醬湯,還有中國傳統風味的餛飩和形態各異的花樣饅頭。這早餐真可謂是花樣繁多呀!從此,早餐成了我一天最期待的事了!

  媽媽的聰明不但表現在學做美食上,還表現在對我學習的指導上。很多家長都領着自己的孩子東奔西跑地趕着去上課外班,就像大明星趕場似地。可是我媽媽卻認為把時間耽誤在路上是很不明智的。娜娜根據我的學習情況給我制定這樣一個學習方案:每天在我寫完作業以後,利用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完成吹長笛、讀英語、讀書、練字。這樣既能鞏固學過的知識和技能,還能有自己自由支配的時間。這樣就可以勞逸結合了!這可真是個不錯的主意,我很受益。

  你們說,這樣的媽媽誰能不喜歡呢?

  初一:姜雯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