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雲  華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  華藝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啟二(21)班 華藝

  美麗的雲

  早晨的雲,被太陽染紅了,有紅色、金黃色。像沙漠里的駱駝背着行李去旅行。

  到了中午,在天空中變成了蔚藍色,潔白的雲很漂亮,像嫦娥二號飛到地球上去探索奧秘,一會兒像冰天雪地,山巒此起彼伏;一會兒像海底世界,海底世界裡面,太陽僅僅像一個粉刷匠把天空中染藍了,一團團,一簇簇,天上的雲或濃或淡,白雲像漂亮的蝴蝶,像海龍王的寶座在搖晃着;一會兒像棒棒糖,把我的饞蟲都勾出來了,真想飛上天,一口吃了它。

  傍晚,它們成群結隊,又像一層層海浪,湧向岸邊。

  雨前,它很生氣,天空變成了灰色加金黃色。灰濛濛的,籠罩着大地,讓人特別壓抑。

  雨後,出現了彩虹,好像彩虹是媽媽一樣,好像在保護白雲寶寶,我真佩服彩虹媽媽,它對雲寶寶很好。

  雲朵可真漂亮呀!

  教師點評:

  你的表現真不錯!抓住了雲的不同變化進行了細緻描寫,語言生動流暢,真是棒極了!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  華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  華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