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 

  天,陰沉沉的。獨自一人在田間那泥濘的小路上徘徊…… 

  那一天,最難熬的一天。爸爸把成績單拿回來時,我迫不及待地把它從爸爸的手裡搶過來。是班裡的成績單,我的名字還是排在第一。面對眼前的這一切,我不像旁人一樣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這一切,似乎都在我的意料之中。 

  爸爸又遞給我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各科的年級最高分。數學:120分,我116分,還行;英語:107,和我一樣;語文……我懵了,兩眼發黑,怎麼會?不可能!我做的挺好的,而且都學過。語文:108分,而我,90分! 

  足足18分哪,18分!我是怎麼考的,差那麼些分!沉住氣,繼續看。頓時,我覺得天旋地轉,地理、生物一科不如一科。總分又讓我差點昏了過去。雖然我是年級第二吧,可是和年級第一差了29分,我懷疑是算錯了,反反覆復,一遍遍的算着。可,這畢竟是事實。 

  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寫字檯前,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兩手托着冰涼的腮,兩眼直勾勾盯着那個鬧鐘,聽着秒針那沉悶無力的滴答聲,腦子裡一片空白。世界彷彿成為了白色,彷彿只有我和那個鬧鐘的存在…… 

  那個時候的我,多麼無助。真想找一個空曠的地方大哭一場。也許,只有這樣才能緩解我內心的痛苦;那時候的我,多麼惱火,真想摔東西、扔東西。也許,只有這樣才能使我忘記這一切。 

  “事實就是事實,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不能改變。它們都已成為歷史,把這一頁翻過去吧,永遠也不要看它,忘了吧。還可以努力。”一直沉重粗糙的大手拍在了我的肩上。回過神來,脖子好酸、好痛。努力扭轉過頭,是父親。 

  耳畔又回想起父親的話。現在才覺醒 。是啊,歷史是不能改變的,何必在乎呢?嘴角又掛起微笑。 

  以後的日子,我在努力。努力忘記這一切。新的一頁等我去塗寫。我要努力把這一切轉化為動力。讓它推動我、激勵我,推動我進取,激勵我一生…… 

  烏雲漸漸散去,見到了第一縷陽光……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