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萬歲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萬歲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找找找,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敬個禮,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每當這熟悉的旋律響起我就想到了我的小夥伴——迪迪。與她在一起的時候無窮無盡的快樂總是圍繞在我身邊,迪迪就像一個能量無限的噴泉,能噴出源源不斷的快樂泉水。 

  初見迪迪時,是在上一年級的第一天,她扎着兩條垂到胸前的辮子,那頭秀髮足以去拍洗髮水廣告了!穿着普通的牛仔褲和白T恤。大大的眼睛滴溜滴溜直轉,彷彿有傾吐不完的愉快。因為它是新同學,下課時,沒有朋友找她玩,一個人孤獨的坐在那兒,我看見了她,很熱情的迎了上去,和她聊起天來:“你好,我是你的新同學,我叫胡鑫鈺,你也可以叫我露露,你呢?”哦!我叫薛雲迪,爸爸媽媽都叫我迪迪!”她回答說。“我們以後是好朋友了,你沒事可以來找我玩,我隨時OK!”“嗯,我一定會的”……就這樣,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和迪迪的友情逐步加深, 

  我們的關係很好,但也有吵嘴的時候,可是不一會就和好了。記得二年級的一次期中考試,她考了本班第一——雙百,可我呢……看着呢令人倒霉的試卷——語文90,數學88。我流下了眼淚。迪迪見狀,出於好心,跑過來安慰我,說:“別哭了,還有機會的,下次你一定會考好的,我相信你!加油!”因為當時心情不好,以為她是來向我炫耀她的成績的,便一把推開她,說:“不用你管,你考得好能怎麼樣?我一定會超過你的。”她一臉茫然,一聲不吭的走了。說完這句話我就後悔了:人家本是出於好心,可我卻不知好歹,說了人家一頓,我到底在幹什麼呀!看着迪迪的身影,我跑了過去,把她拉出了教室,站在樓道上,對她說:“對不起,我剛才心情不好,所以才……請你原諒我!”說罷,我把頭微微一低。“沒事,我也不好,不應該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去找你,我也請你原諒!”她幽默地說,“那我們還是好朋友哦!”“是,現在是,將來是,以後永遠都是!”我回答說。“來,我們拉鉤鉤!”她提出來。“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誰遍誰小狗!”我們齊聲說。“呵呵呵呵呵……”樓道里留下了我們一連串的笑聲。友誼就是這樣可以讓你忘記煩惱! 

  雖然她的學習成績略勝我一籌,但是我們兩個人的體育成績卻差不多! 

  三年級期末的體育考試我們考跑步400米。巧得是我和迪迪正好是一組的,這下可難辦了,雖說我和迪迪的跑步都不快——屬於中等偏下。但不知為什麼,我很想贏她,可能是因為在學習上她略勝我一籌的緣故吧!我們做完了熱身運動,上了跑道,只聽見老師一聲令下:“各就位,預備,跑!”同學們像箭一樣躥了出去,我也拚命得跑,超過了迪迪后,我很興奮!頭也不會得跑,生怕她會超過我。可一圈以後,我沒勁了!迪迪追了上來,本想着她會不理我,自己跑到前面去!可她卻停了下來,拉起我的手,說:“來,加油!我們一起跑!”我對她笑了笑。似乎,她的這句話給我能量,讓我有力氣跑完400米。最終,我們倆拉着手,一步一步跑向終點。那一剎那,我們高興得笑了!友誼就是這樣可以給帶給你力量! 

  可是當我們的友誼逐步加深之時,她卻…… 

  那是四年級的一個周末,我的心情很好,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呀!我的mother同意我晚會電腦。剛上QQ,看見迪迪在線,我主動找她聊起天來:“在嗎?”我問他。“嗯,露露,我想給你說件事!”“怎麼了?哦,你說吧!”我回答。“那個……我……我五年級要轉……要轉學了!”她憋了半天才說出來。“為什麼,在這邊不是上的好好的嗎?我們不是還要一比高下嗎?為什麼轉學呢?”我一肚子疑問。“是因為……我們搬家了,在這邊上學不方便,所以……”她解釋說。“呢你在哪裡上學呢?”“哦,在風輪小學”“那你去吧!”“你……放心吧!我會想你的!”“我也一樣”我強忍住自己的淚水,可最後還是滴了下來。我想,她在呢便也一樣吧!“你要給我說的就是這件事嗎?”我問道。“嗯,是的”“那好吧!就這樣,我下了886!”“88”我和她說完再見,便下了線,把電腦關了。今天本身挺高興的,可聽了她的一番話,我的心情變得一團糟。 

  時間漸漸過去了,轉眼間我們送走了四年級,迎接了五年級,迪迪也轉走了。在後面的學習中,我時時刻刻都想着她…… 

  我們天天都承載着友誼。心情在友誼中放鬆,心靈在友情中凈化,靈魂在交往中升華。友誼是除親情外的人的最親密的關係。我們從中感悟着人世間的溫情和愉悅。當我們在面帶笑容,傾訴衷腸,並真誠、務實的彼此分憂的時候,有誰能不感嘆友誼的高貴和美麗呢?讓我們高呼:“友誼萬歲!”

您正在瀏覽: 友誼萬歲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