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萬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萬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這是一個多麼常用的名詞呀!但一提到“朋友”就會讓人感到溫暖,像是有一股暖流從心頭流過似的。 

  我和司徒無落是好朋友,從小學起我們就是同班同學。我們之間是無話不說,互相幫助,因此我們之間就建立了真摯的友誼。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那還是小學四年級的事了。有一次,學校組織我們去“ 讜河水庫”春遊。當時,我們心裡都非常高興。我回到家后準備了很多吃的、喝的。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出發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唱着嘹亮的歌兒向前走,一路上的景色好美呀。有嫩綠的草兒鮮艷的花兒,蔥綠的樹木、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金黃的油菜花......真是美不勝收 。 

  我只顧欣賞這美麗的景色了。一不注意,被腳下的一塊大石頭一拌,摔了一跤,當時,我腿上的一塊皮被弄破了,鮮血直流,腳也扭了,再加上背的行李又太多,真是寸步難行呀!不一會兒,我就掉隊了——從原先的第一排拉到了倒數第二排。 

  這時,司徒無落過來“援救”我。幫我背行李,又扶我一步步的向前走。走了一段,我發現司徒無落已經是滿頭大汗了。我說:“司徒無落,還是我自己背吧,你要背你的,還要幫我背,夠累了。”沒想到司徒無落用袖子把臉上的汗珠一擦,說:“沒什麽,不累,走吧!”沒辦法,我知道他所說的話是不容易改變的,只好繼續走。走了一段路,我看見他已經很累了,我說:“咱們還是歇一歇吧。走了這麼長的路,你也夠累的了。”他說:“我沒事,咱們已經在後面了,再歇一陣,就該掉隊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可我們都已經很累了 ,特別是司徒無落。我說:“真是太謝謝你,......”還不等我說完,小紅已經開口了:“有什麽可謝的,朋友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嘛!” 

  司徒無落就是這麼一個愛幫助人、心直口快的人,有他這麼一個朋友讓我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友誼萬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