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萬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萬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可以在這個美好的家庭里幸福的的生長,在這裡,我學會了說話 、走路 、 怎樣做人。那時候,我天真的以為世上只有這一種關係是最為可貴的,但是到了我長大的時候,開始上學的時候,我又發現了原來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友誼呢。 

  自從我知道了這友誼時,我是開心的手舞足蹈,我希望可以快點找到我的友誼,在學校和每個人相處的都很好,但是還有些麻煩,還是不要說這些,直到上六年級時我才找到我期盼已久的友誼,在和那四個姐妹相識真是一種很棒的事,和她們相處也是我人生最大的快樂。 

  我記得我們無話不談,不會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生氣,我們總是互幫互助,彼此談心相待,有難同當,有福同享,不會生氣而把對方當成出氣筒,我們在一起很開心,不管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只要我們五個坐在一起一說,那些不開心的事就煙消雲散了,不一會兒就會開懷大笑,你說這樣的朋友多難得呀,雖然我們其中有一個姐妹她的家庭不是很完美,但是我們都沒有嫌棄她,還是把她如親姐妹相待,但是好景不長,我們就要畢業了,我沒和她們上同一個學校,我覺得好可惜,但是我們的緣分還是存在的,多虧上天眷戀我們,到每個星期天的時侯,我們就會五人聚在一起,坐在一起聊聊彼此學校發生,談談心,說說心裡話,感覺還沒那麼遭,還可以一星期見一天面,在學校想着和那幾個姐妹的事,在學校啊,只能以想來維持生計。 

  我現在知道了世上不僅要珍惜親情,還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友情,我相信,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我這四個如同親姐妹一樣的姐妹,說實話,我覺得我這四個姐妹真的很好,和她們在一起比和家人在一起還開心,還快樂。

  在這裡,我想說:“友誼萬歲,友誼萬歲 ,希望我們一輩子都是好姐妹 ”。

您正在瀏覽: 友誼萬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