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萬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萬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萬歲,多麼老土的一句話。但是,我們大家也不得不同意這句話。友誼真的萬歲。

  我記得,一次數學測驗,得59分,很差,不能接受,我一向都是九十分以上的(是指100分卷)。我很想哭,但是我強忍着,我在同學們心中都是堅強的女生,不能哭。那一天,心情都不好。

  放學,已經很夜了,我居然看到與我不同班的朋友等我,天知道她們等了多久?很感動,超級感動的。於是,努力與她們一起笑。這時,怡問我,數學多少分了?我很想笑着說,五十九分,很差。

  但,我不能,我停住腳步,捂着嘴,小聲地哭了。她們知道,我一定考得很差了。她們都安慰着我。蘋果還遞給我衛生紙,這次,更加感動了。很快,我不哭了,她們也繼續和我說笑。

  有一群好朋友,什麼也不怕了。呵,友誼萬歲!!

  但,如今,我做了一件讓她們討厭的事,我沒有勇氣道歉。我這段可貴的友誼,要消失了?

  友誼,人生沒有一段難忘的友誼,太悲慘了。

  同學們,你們的朋友呢?一定要好好珍惜,不然,後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友誼萬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