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如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夢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在那個平淡的世界里,每個人都在創造傳奇。

  如果連你自己都無法忍受生活,無法忍受那最終的樣子,你可能自己也不知道,這些到底來自於何方。你必須要去嘗試,不暴躁地活一回。

  每一次,我想我都能夠看到,那些讓我們感到快樂的結果,其實從來都不在自己身上。

  我們需要讓自己看到壓迫,也看到苦難,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想得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別人所無法理解的坎坷吧。假如每個人都有足夠的能力,那麼未來,就是由你一手創造。

  我不知道,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正常。

  可是我還在妄想,用這樣的資格去說明白每一種問題。

  就好像他們也在說說笑笑,他們自己都不知道,這件事情本身的含義又在何方。我們每天都在容忍自己變得更好,當別人對這種病態的優秀讚美時,你只是憨厚的一笑。

  沒有人會知道,你為了得到,付出了又有多少。

  也許人生如夢,本身就是大道。那麼既然來了,就好好享受這一場大夢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