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心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心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曲悲壯的生命之歌正在譜寫。

  夜晚,萬家燈火通明,照亮了天際。街道上靜靜流淌着夜的催眠曲;草叢中的蛐蛐正在歡唱;鳥兒飛向樹枝準備入眠。這一切是多麼美好。

  突然,美好都沉寂於黑暗中……

  一家的窗子里閃起了一絲溫柔卻又堅強的光。是蠟燭。在黑暗地包圍下,它卻似一個英勇的小戰士,替人們擋住黑暗的吞噬。

  從來沒有這麼深切地體會過它。在無限的黑暗中,它顯得格外燦爛。跳動的小火苗在黑暗中盡情舒展它的風采,誰也不忍心將它熄滅。黑夜已不再可怕,黑暗的使者也已被它掌控,隨它一起歡樂地舞蹈。一絲微弱的光竟能取代萬丈光芒,這不是不可能。``叭嗒“,清脆地聲響劃過寂靜的夜,不知是蠟燭的淚滴還是我的淚水……

  就在一瞬間,它又被刺眼的光芒比下,但是它不甘放棄,仍在堅持。在手觸及電燈開關的一剎那,它又找回了自己的堅強,勇敢;快樂地跳,高興地跳,堅強地跳。

  它優美的舞姿譜成一曲悲壯的生命之歌。

  夜深了,它只是在笑,在它的世界中,只有歡樂,只有堅強。在它生命將至的時刻,它留給我們的,也只有笑與堅強,也只能是笑與堅強……

  我讀懂了這一切,不屈的淚水應聲而落,劃過我的心間,飛向了遙遠的它的世界。我讀懂了愛。在愛的包圍下,我在茁壯成長,因為我堅強,我勇敢。

  那一束美麗的光照亮了我心中黑暗的大道,永久不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心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心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