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弟弟的“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弟弟的“戰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弟弟有許多不和,不對,不能這樣說,只是鬧一些“小矛盾”而已。不時的打打鬧鬧,就是孩童時期最美好的回憶和樂趣,那一場場“戰爭”,令人難忘……

  早上起床了,可我的這個“懶豬”弟弟還在睡大覺,你說氣不氣人,作業寫到十來點,早上還起不來,真搞不懂弟弟的那個“豬腦子”里到底裝了什麼,這不是自作自受嗎?像我這樣,八點鐘都寫好了作業,上床看書,早上早早地起來了不是很好嘛?總不能把早上大好光陰浪費在叫他起床吧?

  “李壯,”我大叫弟弟的名字,“你還能睡到幾點呀?太陽曬屁股了,快點起床。”

  弟弟動了動身體,又用被子蒙起頭,呼呼大睡起來。說他是“豬”還來勁了。和我在這較上勁了。我一把掀起弟弟的被子,拍拍他的屁股說:“起床了,起床了。你以為你真屬豬的,快,上學要遲到了,會被老師罵的。”

  “哎呀--別叫我,困。”弟弟回我一句。

  “喲嘿,還嫌我嘮叨,我在為你着想誒。別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啊!”

  “滾!”弟弟發狂了。

  我來勁了,還敢罵我。我提起來他就是一拳。就這樣,我們似真打又不似真打的打了起來。

  ……

  保密六年級:22080

您正在瀏覽: 與弟弟的“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弟弟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