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危險的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危險的嘗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學校旁不遠處有一個山丘,山丘中間有一塊比較平整的地方,那裡有一根廢舊的電線杆,電線杆上垂下了一根電線。電線的末端成勾狀,上邊有一個小環,可以把腳踩在上邊,手拉着電線“盪鞦韆”。

  今天放學時,我約好了文興與秦鵬兩個好朋友去那裡“盪鞦韆”。到了那裡,我們以猜拳來決定誰最先盪,剩下兩位一邊排隊一邊兼任“保護人員”。“保護人員”就是在盪的那個人盪出去又回來時避免他撞到電線杆的人。

  “石頭、剪刀、布!”,猜拳決定秦鵬先盪,文興第二,我最後。秦鵬準備好了,問我們兩個“保護人員”準備好了沒有。“準備好了!”“OK”我和文興陸續回答到。秦鵬把腳一放,盪了出去,回來時與電線杆擦身而過,平安地回到了起點。文興接着盪,只見他把右腳踩在電線上,左腳使勁一蹬,盪出老遠,回來時也安全回到起點。最後就是我盪了,我做好了準備工作,但又怕文興和秦鵬沒準備好,於是我一遍又一遍地問他們倆:“你們準備好了嗎?”文興和秦鵬都回答得不耐煩了,說:“我數三聲,你再不盪就該我了。一……二……三。”話音剛落,我的右腳便使出了吃奶的勁,蹬出了5米多遠。誰知天有不測風雲,我剛盪出去,腳就滑了下來,整個人懸空,我只好用手死死地抓住電線。回來時我又徑直朝電線杆撞去,我用雙腳朝電線杆使勁一蹬才擺脫一難。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去那個危險地方玩了。

  讀者們,你們說我這個嘗試夠危險嗎?

您正在瀏覽: 一次危險的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危險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