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危險的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危險的嘗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特別好動,好在同伴面前逞英雄。我記得我曾做過一次危險的嘗試,差一點就受傷了。

  那天,我們在樓下玩,一會兒跑一會兒跳,一會兒打一會兒鬧,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就坐在地上休息。突然,我看見一家車庫裝着的推拉式的防盜門正拉開着,象現在的的某些防盜網一樣呈“X”形。我突發奇想,如果從這爬到房頂上去玩不好嗎?我一提議,立即得到了大家的贊同。我便第一個跑過去開始爬了。

  我把衣袖一挽,抓住網門,雙腳一蹬,相當利索地爬了上去。眼看着手已經夠着房頂了,可是雙手直打滑,身體直往下墜,急得我心裡直發毛,出了一身冷汗。幸好我順勢抓住了門框上邊的橫杠,才沒有掉下來。我定了定神,再次用雙手抓住房檐,腳下猛地一用力,身體飛了起來,才算穩當地上了房頂。

  同伴們看得目瞪口呆,便不敢模仿我完成“空中飛人”的動作了,他們從其他地方繞了上來。上了房頂,我看見前幾天玩耍時被我扔在對面房頂上的沙包,就想去把它拿過來。可是兩個房頂間僅有一堵一磚寬的窄牆連着。我伸開雙臂,象雜技中的走鋼絲一樣,小心翼翼地向前走。走到三分之一處時,腳下一滑,重心向左一沉,我不由地打了個趔趄,汗出了一身,感覺頭重腳輕,光想掉下來。不得已,我只好騎跨在牆壁上,慢慢地蹭了過去。終於拿到沙包了。

  雖然我完成了我的“英雄”壯舉,可是“上山容易下山難”,站在兩米高的房頂上,我該怎麼下去呢?順着來路下去相當困難。同伴們都建議繞遠路從一邊的矮牆那兒下來,我不同意,——我又一次逞起了“英雄”。我在房檐上蹲開馬步,握起雙手,運足一口氣,跳下去吧!“咚”一聲,我感到身體強烈震了一下,腳踝發麻,坐在地上一時起不來了……

  這是一次危險的嘗試。我從中吃了一些苦頭,——腳踝疼了好幾天!從中我也明白了:做人要勇敢但不能盲目冒險,做不值得的犧牲

  中國高唐縣高唐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岳濱

您正在瀏覽: 一次危險的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危險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