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表情它常常表露在人的臉上,那就是笑。而有一種表情卻很少出現在人的臉上,那就是哭。人們不會把哭這個表情時時表露在臉上是因為人們都認為笑比哭好。

  笑比哭好!笑是一種身心的發泄,是擺脫煩惱的好辦法。如果你不開心,總是被那些瑣碎的事情煩着,你不要哭泣,把一切的煩惱拋於腦後,盡情地和朋友一起玩耍,衝著朋友露出會心的笑容,你會發現煩惱離你遠去,你的生活永遠充滿着陽光。

  笑比哭好!我的朋友有很多,因為我愛笑,我的朋友也愛笑。笑是溝通我們友誼的橋樑。朋友要搬家了,大家抓緊時間聚在一起笑笑,你握着我的手,我握着你的手,彼此說著貼心的話,友誼就這樣刻在了兩個人的心上。

  笑比哭好!在當今社會服務行業,笑是必不可少的一種禮儀。在商場的大門口,幾位迎賓小姐笑容滿面地迎接客人。“歡迎光臨!”“謝謝惠顧!”這一聲聲親切的話語,不但讓顧客心情舒暢,而且是商場成功吸引顧客贏得商機的關鍵。試想:一個迎賓小姐站在商場大門口放聲大哭,人們會進去買東西嗎?

  笑比哭好!當你遇到不順心的事,千萬不要自暴自棄,笑着面對人生中的挫折,你就會成為強者。你本是一位成績優秀的高材生,就因為過馬路時一輛急速駛過的汽車把你撞倒。當你得知自己即將癱瘓終身時,你沒有哭泣,而是笑着勇敢地拼搏,最終,你成為了人們心目中的英雄。是呀!一個人只有擁有了這種樂觀向上的精神,才能夠永遠擁有笑容。永遠擁有快樂。

  笑比哭好!讓我們一同笑對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笑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