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色

 北京市海淀區 中國人民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5班 徐憲嵐

  有些人喜歡春天,因為它充滿綠色,是生命的開始;有些人喜歡夏天,因為它充滿紅色,是熱情的象徵;還有些人喜歡冬天,因為它充滿白色,是純潔的代表。然而,我卻獨愛秋天!

  有人說,秋天充滿灰色,是蕭瑟的季節,而我卻認為它是多彩的。

  秋天的雨,細細綿綿的,打在人的臉上,冰冰的,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和清爽。雨後,如果你抬頭仰望天空,會發現碧空如洗,天藍得使人眩目和陶醉——秋天是藍色的!

  你如果在秋天裡,漫步在鄉間小路上,就會看到路旁遍地開滿了白色的野菊花。散發出清新的泥土氣息,還有淡淡的青草芬芳,真是沁人心脾——秋天是白色的!

  秋天裡的北京香山公園,則像是一片火紅的海洋。那一簇簇的紅葉,將香山的山林染遍和覆蓋,使它顯得更加妖嬈,更加充滿生機和活力——秋天是紅色的!

  在秋天,在廣闊的田野上,你還會看見一大片一大片金黃的向日葵。秋天裡的向日葵,就像一張張綻開的笑臉,又像是一位位快要出嫁的大姐姐,顯得那麼飽滿和成熟。因為在她們的肚子里已經有了許多胖嘟嘟的“小娃娃”——葵花籽兒,漆黑油亮的,可愛極了。向日葵大姐姐們則看着她們自己這群可愛的小寶寶們,開心地笑彎了腰——秋天又是金黃色的!

  秋天不僅五彩繽紛,也給我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其實我們人的一生不也可分為春夏秋冬四個階段嗎?我們現在正處於人生的“初春”的時節,應該好好學習,積累知識;到了人生的“夏天”,應該辛勤地耕耘,努力地工作;這樣到了人生的“秋天”,才會享有豐碩的“果實”;最後到了人生的“冬天”,才能擁有一個溫馨美滿的晚年。

  ——我怎能不愛秋天!

  

  指導教師:曲江

您正在瀏覽: 秋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