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跑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跑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們就已經踏上了生命的跑道。

  我們的生命是通過無限的循環而形成的,生命是珍貴的,也是我們來之不易的東西,我們是沒有第二次生命的。

  當我有些心情好時,不管做什麼總是能夠讓我精神活躍,可同時也讓我失去了一樣東西,當我努力的去想,去找,可是怎麼都找不到它,我要是去找不到心裡總感覺是空落落的。

  這個問題在我的腦子裡重複千遍萬遍,總是問:“我找的到底是什麼?是什麼?”就這樣持續了很久,都沒有找到。

  直到我們上體育課時,老師讓我們圍着跑道跑時,我才慢慢的發現:是人生的跑道,對我來說,跑道雖長,可它就像我們的生命一樣,總是會遇到一些磕磕絆絆的事,比如:生病也是我們在生命中難免會遇到的一段旅程。不管是生病還是跌倒,不管是知難而退,還是不畏困難面向前沖。跑道也是這樣的,當我們跑累時不要怕,不要悲傷,要堅強的站起來。

  跑道是生命也是我們要選擇的路線,當槍聲一響生命的跑道也開始,我們只有加速,衝刺,在人生的起跑線上取得優異的成績。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無憂無慮的,在無盡的樂趣中,感受生命的跑道是人生中最大的樂趣,也讓我們懂得生命是讓人們讀都讀不完的人生旅程。

  我們都是從艱難中走過或跑過的,有時當我們逐漸的認識到了生命的跑道,就會感悟,深刻。

  就像我們所學的一篇文章《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中“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站在生命的跑道上,我們要像鳥一樣的飛奔而馳。

  貴州貴陽貴大附中初一:沈妮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跑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跑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