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 

  每一個人的人生道路上,都會有許多坎坎坷坷阻攔着你,總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遇到難關,只要可以咬咬牙,挺一挺就能渡過去的事。等你邁過了這個坎,你將會迎來一片晴朗的天空。

  有一天,爸爸媽媽叫我去練武術。我爽快地答應了。因為我想,等我練完武術后,看誰還敢欺負我。

  第二天,我第一次去,就嘗到了苦頭和教練的“甜頭”。我媽媽和我一起去報名。媽媽居然不坐車而步行。哦!買嘎!!!那麼遠還要讓我走路去,我簡直暈得都快瘋掉了。

  我們走啊走啊,走啊走啊。終於到了武術管。媽媽給我報完名,我剛進去。氣都還沒有踹勻呢,教練就叫我去壓腿。糟糕!我壓不下去,教練見了,就讓兩位師兄一人幫我壓一條腿。壓得我哇哇大叫。心裡想:“教練怎麼那麼凶呀!簡直就是一頭大獅子。不知道那些師兄們是怎麼度過的。”儘管我都痛得哭出來了,可還是咬着牙挺了過去。

  “喀嚓”一陣清脆的聲音越過了我的耳際。“難到……”我一邊想着,一邊偷偷的往下看。“啊!糟糕!”我不由自主的叫了起來。我的褲子居然撕開了一個大洞。然後我像火箭似的迅速衝到了廁所,把衣服脫下來系在腰上,瀟洒地走出來繼續練武去了。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雖然有悲傷,有哭泣,但也有歡樂,有收穫。儘管我付出了很多,但也是值得地。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