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道路的選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道路的選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充滿希望和夢想的人生道路上,我們每天都面對着不同的路,選擇這不同的路去走,這一個個選擇很大程度上都取決於我們內心對這未來人生路的設想。

  小時候我的人生路剛剛啟程,那是周圍充滿了歡笑、充滿了糖果、充滿了玩具……那時的我沒有太多憂慮,自由自在,我乘着人生的列車在幸福路上快樂的奔馳。那是大人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希望擁有全世界最漂亮的裙子和所有的好吃的。”或許你覺得可笑,認為那是一個幼稚的回答,但它卻是我兒時一個純潔而美好的願望。

  那顆幼小的心靈乘着列車一站一站奔波着,隨着列車的顛簸,那顆心靈漸漸成熟起來,現在面對我的路則是充滿了知識、充滿了友情、充滿了哲理……我長大了,對事情的看法也漸漸成熟起來。如果現在有人問我的願望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考上重點高中、重點大學,當一名律師。”所有這一切有關學習的夢想回蕩在我的腦海。這時的夢想又多了一點現實的想法,然而卻又少了點什麼東西。對夢想的不同回答預示着什麼呢?我還不清楚,但我知道要通過努力得到收穫而不是去做白日夢。也許一個選擇會改變人一生的道路,不管選擇哪一條,都讓我們的心靈更美好、更成熟。

您正在瀏覽: 人生道路的選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道路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