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東西叫做永恆,如天上的星星;山間的消息和你手中這些美麗的童話故事。每一本都是你一生中不可不讀的經典!!!!!!!!!!!!!!! 

  這是我所讀過的童話里最好的一本,《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的主人公名叫湯姆·索亞,湯姆是一個頑皮.勇敢.富於幻想,一心渴望自由自在.豐富多彩的生活。於是,他和他的小夥伴們一起秘密的踏上了冒險之旅。他們的身邊不再有大人,不再有教條來約束他們,孩子們飛揚了他們的夢想! 

  當我看完了這本書時,心裡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如果湯姆真的存在該多好啊!我一定要和他做朋友,因為他是一個敢作敢當的人,我覺得他是一個適合交朋友的人! 

  我覺得這本書寫的非常好,因為它可以讓每一個沒有夢想的孩子擁有夢想,這本童話的作者寫出了主人公對各種非凡冒險的嚮往,對自由而有趣的生活的追求;諷刺了人們當時呆板的生活習慣和惡劣的教育方法,對現在的人們仍然有着深刻的啟示!!! 

  他是一個很好的童話故事!!!!!!!!!!!!!!!!!!

您正在瀏覽: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