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無聊之即,我打開了這本《湯姆。索亞歷險記》的這本書,本來是想拿來打發時間的,可是,我翻開第一頁,有想翻開第二頁,翻開第二頁,又想翻開第三頁,月刊越有趣,越看越想看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海盜生活”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湯姆當海盜的生活,講述了湯姆經歷了什麼平常孩子經歷不到的危險事情,描述了他和夥伴的快樂生活,寫出了小孩子想要離家,自己出去闖蕩生活的心聲,從這篇文章當中,我看到了湯姆善良的一面,看到了他的勇敢機智,看到了他的膽大妄為………

  我理解湯姆的做法。有一次,我搬家,學校離家太遠了,所以,我便回家和爸爸媽媽商量,看看看我能不能住校,結果,父母一直反對我住校,打消了人那個我住校的想法。我坐在沙發上,不高興的問:“幹嘛不讓我住校,學校離家真的很遠啊。”

  結果,媽媽說:“寶貝啊,你本來就挑食,萬一住校,學校的飯難吃,你不吃,那該怎麼辦啊?而且你不會自立,你去住校,讓媽媽怎麼能放心呢?”我用渴望的衍生看着爸爸,爸爸說:“你別看我,這個家你媽媽是老大,你是老二,我是老三,只能聽你媽媽的,而且我和你媽媽的意見是一樣的,你還是聽我們的吧,在家住多好,想吃啥爸爸媽媽就給你做啥,不是好嗎?”聽后,我一個人回到房間里生悶氣,媽媽走進來說:“寶貝,以後讓你爸爸開車接送你上下學,又安全,怎麼樣?”我剛想說點什麼,但又把話咽下去了。只能點點頭、

  其實,我和小湯姆一樣,有一種想要離開家的衝動,但是,為了我的爸爸媽媽,我不能,可是,我想告訴媽媽,我可以獨立的,文中的小湯姆都可以當海盜,那我也可以獨立的,相信我!

  海南省海口市初一 於文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