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實習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實習老師

  上個月,學校里給每個班都安排了一位實習老師。

  我們班的這位實習老師姓王,是剛從師範學校畢業的年輕姑娘,常常的頭髮,圓圓的臉,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大大的嘴巴,細細的身材。

  王老師非常和藹,每當我們又不懂的問題問她時,她總是和顏悅色地給我們仔細講解。

  王老師非常細心,每次放學,她總是讓我們先排好隊,然後把我們送到校門口,並囑咐我們,路上注意安全。

  王老師雖然有豐富的知識,但是她的教學經驗並不多。

  王老師剛上課時,有些怯場,被幾個頑皮的學生一鬧,就不知所措。時間長了,王老師講的新鮮豐富的知識吸引了我們,大家漸漸喜歡上王老師的課。

  王老師同我們相處了一個多月,我遺憾的是王老師離開學校時,我隨爸爸到外地旅遊去了。王老師給我留下了一張紙條,寫了許多鼓勵的話,我會十分珍惜老師的教誨。

您正在瀏覽: 實習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