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朋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朋友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原來,如果太思念一個人竟會這樣。

  幾年前,那應該是小學三年級的事情了。當時學校流行比誰是第一個到學校的。

  “媽媽,快點~我要第一個到學校!”天還黑漆漆一片,我已經早早起床洗漱吃飯。“今天第一個到學校的一定又是我,嘻嘻!”我樂呵呵地笑着。雖然當時物質並不豐富,但是我還小,僅僅是“第一個到達學校的人”這種“優越感”都能讓當時的我感到滿足。

  “媽媽,我去學校了!”我興高采烈地衝出門,下樓梯還發出了“噔噔噔”的聲音,媽媽還在後面喊什麼我已經聽不見了。

  到了學校門口,太陽的光輝才剛剛投向地平線,天空朦朦朧朧的。我看教室里一點燈光都沒有,看來還沒有人到學校呢!。

  “哈哈哈……看來今天又是我第一個到學校。”但是,當時我並沒有意識到我來得太早太早了,那天沒有值班老師,而且學校的門衛叔叔還沒有上班呢。

  我的心“咚咚”直跳,走過漆黑的走廊……走進漆黑的教室……我左想右想,小心翼翼地朝教室走去。我一步一步地順着樓梯,扶着欄杆,向教室走去。越是靠近教室,越是感到異樣。

  “我是不是穿得太少了?怎麼感覺渾身打顫啊?”我雙手抱肩,脖子縮短。剛準備再走,突然看到3樓我們教室的窗戶上——一張沒有五官的臉慢慢靠近教室窗戶。“啊!啊!啊!”我驚喝了幾聲,渾身發抖。那是什麼?難道是鬼?我、我該怎麼辦?難道是幻覺?

  我眨了眨眼,重新再朝窗戶看來過去。沒想到原來是我的好朋友林夢。

  “嘻嘻,差點嚇死我了,我好傻哦,竟然把自己嚇得半死!林夢啊,你每天都是最晚來,今天怎麼這麼早啊?”我抹了一把虛汗,放心下來。

  “……”

  “怎麼不說話啊?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啊?臉色好蒼白啊!”我有點擔心。

  “……”

  “嘿~不要和我開玩笑啦!”我生氣的跺了跺腳。

  “……”

  林夢一定是在和我開玩笑,我覺得很生氣。“哼!這是什麼意思嘛!等我上去,一定讓你嘗嘗我的厲害!”雖然我那是還小,不過發起火來,氣還蠻大的。我氣沖沖地跑上三樓,“哼,這下你死定了!”但是,教室門竟然是鎖着的。那個時候我還是固執地認為林夢是在和我開玩笑,於是飛快地朝教務處跑了過去,當時氣頭上還真不知什麼叫害怕。

  “這下一定不會撲空的,哼!”我“噔噔噔”地跑到了教務處,但是,我清楚看到鑰匙靜靜地掛在牆上。

  過了很久,同學們才陸陸續續地到學校了。我瞪大了眼睛,等着好朋友的到來。唉!我還是覺得林夢是在開玩笑!哼,等着瞧!我當時天真的想。但是,直到下課,她還是沒有來。

  “我、我不生你氣啦,你快出現嘛”我幾乎哭了出來。又過了一天還是沒有來。“都是我不好啦。嗚嗚~”其實我當時好傻啊,沒有想到可以問老師啊。就這樣,過來一個星期。

  “告訴大家一個很不幸的消息,林夢同學病情加重,被送到大醫院去救治了。聽說生命垂危,讓我們為她祈禱吧!”班主任老師說著,有些不忍看到我們悲傷的表情。我剛開始還以為林夢只是得了感冒而已,但是看得出老師的眼神里飄過了憂鬱。

  難道林夢就這樣離開了嗎?那個總是笑呵呵的樂天派,那個總能給大家帶來快樂的開心果,就這樣,離開我們了?

  從此以後,我幾乎忘記林夢這個人,但是這都不重要。有一點可以肯定,那就是,我的幻覺是由於我對朋友的惦念。我依稀看見,一個烏髮披肩,眼眸清亮的小女孩在雲中漫步,她對我們笑着:“再見啦~”

  四川廣安鄰水縣四川省鄰水實驗學校初一:彭戀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朋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