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一個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陳一飛,我很喜歡他。

  他個頭高高的,身材勻稱。有着一張瓜子臉,下巴那裡特別尖。在他的臉上,長着一雙有神的眼睛,月牙似的眉毛,顏色淺淺的。滑梯似的鼻子下是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說起話來唧唧喳喳的,像小鳥悅耳的叫聲。

  他性格開朗、活潑。愛好廣泛,多得我都數不過來。他的優點是助人為樂。好了,咱們來看看他是怎麼幫助別人的吧。

  有一次,他在公園裡賞花。突然,有個小男孩從斜坡上滑下來,摔倒了。他趕快跑過去,扶起小男孩,拍了拍他身上的灰塵,安慰他說:“摔疼了嗎?以後不要這樣了,這樣玩是很危險的。千萬要記住哦!”小男孩“嗯”了一聲,又說:“知道了,謝謝哥哥!”

  還有一次,我們幾個小朋友正在坪壩上玩“追追貓”遊戲。忽然,有個小朋友跑着跑着,一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倒了。他摔了一跤,腿被劃破了一塊皮,坐在地上大哭。陳逸飛見狀,第一個跑過去,扶起他,和他一起慢慢地向附近的醫務室走去。

  這就是我樂於助人的好朋友——陳一飛。你們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