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聰明漂亮,而又能幹的媽媽。媽媽長着一對玲瓏剔透的黑眼睛,明顯的雙眼皮在眼上更增添了幾分秀色,額頭上雖然多了幾條年輪,但依然擋不住當年的秀麗。雖然從近處看媽媽已經老了,但你仔細看就會發現她更有成熟的神韻,就象一個在田野里被曬得黝黑黝黑的紅高粱,那麼沉穩端莊。我的媽媽有時很嚴肅,有時也風趣,常常讓我無言以對。現在我給大家講講她那千奇百怪的特點吧!

  大量冤案

  媽媽是我家的最高長官,從經濟到家務一慨屬於她管。不要認為媽媽在家裡是個明察秋毫的好官,她可是一個審批大量冤案有了名的糊塗官。就說我那天的一件事吧。我正做着作業,聽到嘩啦嘩啦的水聲,就跑過去看一看究竟。原來是水管子漏水了,我關掉水閘,又看看是否還流。正巧,媽媽剛走過來,看了看我,又看看水管子,以為我在玩水吧,不由我分辨,立刻嚴厲的說:“不做作業在這裡幹什麼?”我剛要回答,她又說:“快去做作業!”倆眼一瞪,實在嚇人。Blessme媽,我冤枉啊!!!!

  超級電視迷

  我媽媽可不是個普通的電視迷,而是超級電視迷,看到要緊處,飯也不做,覺也不睡,有時還常常隨着電視情節不停的抹眼淚。有一次,我出去玩回來后想看電視。可媽媽說道:“剛回來就看電視,快去看書!”沒有辦法,我只好乖乖的去看書,在家裡媽媽的聖旨誰不敢聽呢?就算玉帝老爺恐怕也要讓她三分!我在書房看了一會兒書,正看得起勁。忽然聞到一種燒糊的氣味。“媽,你弄什麼東西了,怎麼這麼味呀!”我說。“壞了。”媽媽飛一般的沖向廚房。本來鍋里應該是五彩繽紛的菜呢,現在成了黑乎乎的黑芝麻了。“看電視入迷呢,竟忘了鍋里的菜了。失算、失算。”看着媽媽那懊喪的樣子,實在令人不由的發笑。你看這個老媽配得上超級電視迷的稱號了嗎?

  雖然我的老媽缺點很多,不過在我心裡永遠是幽默風趣,聰明能幹的老媽。

  山東萊蕪萊城區苗山中學初一:海洋13153836190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