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萬花之王——牡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之王——牡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麼多的品種中,我最喜歡的便是開黃花的姚黃和開紫花的魏紫了。他們是洛陽最有名的牡丹,一直流傳到今天。 

  先說說姚黃吧,它是洛陽特有的牡丹,遠看像黃色的繡球,近看黃色中透着一絲白色,花瓣層層疊疊,猶如在花海里泛起了圈圈漣漪,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了。 

  魏紫也毫不遜色,它的樣子猶如名字,遠看,像巍峨的壯士,花瓣中帶着如珍珠一般的花蕊,泛着清淡的光彩,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牡丹是氣莨科灌木,高可達2米,一般為1米左右,花朵單生枝端,直徑可達0·16米,所以相當碩大。花萼有5片,花瓣5片或5片的倍數,重瓣花則更為珍貴,十分艷麗。 

  洛陽不僅花美,而且人也美。每當你來到座落在洛陽農家小院時,主人便會伸出熱情的雙手歡迎你,還有美麗的牡丹花等着你! 

看來牡丹真不愧為百花之王啊!

您正在瀏覽: 萬花之王——牡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之王——牡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