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很早以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早以前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很早以前 

  很多年以後我們會不會記得,現在就被我們認為很早以前的事。 

  ——題記 

  “親切”的上課鈴聲“溫柔”地響了,“親切”的禿頭數學老師“溫柔”地抱着一大疊試捲走進教室,當“親切”的數學老師“溫柔”得將試卷放在講台上,粉筆塵飛到前排同學的鼻尖上的時候,氣氛頓時變得嚴肅起來。 

  他推了推眼睛,請了清嗓子,說:“同學們,這次考試成績很不理想……”於是我知道,這又是我游神的一次好機會。 

  時間恍惚回到了幾年前我和瓔珞被人打的那個日子。就因為我們都不小心的撞了一下他們啊,他們就要搶我的史努比布娃娃,還在扯瓔珞的辮子。然後就有一個跟我們一般大的男生跑過來,擋在我們面前,我能感受到他的身體也在瑟瑟發抖,但他還是無畏地站在我們前面。瓔珞伏在我肩上哭了,哭得很傷心。我咬緊牙關,告訴自己要堅強。因為那個男生說了一句我一生也忘不了的話:“你們這些膽小鬼!” 

  “膽小鬼!”“膽小鬼!”“你們這些膽小鬼!”……那個詞語噩夢般的縈繞在我耳邊。那是一個多麼恥辱的詞啊。那一刻我以為自己快要死掉了,便狠狠地甩出一巴掌,又反手為瓔珞再打一巴掌。那個男生被我們打蒙了,站在那裡,然後緩緩昂起頭,直視着我的眼睛,一字一頓的說:“我、敗、給、你、了!”接着他轉身走掉,留給我們一個乾淨的背影。 

  我總是得罪很多人,每次我都感覺天快要塌下來的時候那個男生總是很及時地擋在我的前面。他喝令其他人走開后,抓住我的手,像怕再被我扇巴掌,還是說出那個輕蔑的詞:“膽小鬼!”而我,卻抽不出手來打他。 

  後來呢,我們就在一個班裡了。我才知道,他原來叫廖煒弋。他的名字很難在電腦上打出來,我總是打成“廖唯一”。那個曾經伏在我肩上哭的黎瓔珞,現在成了我的同桌。我很多次很認真地對廖煒弋說:“膽小鬼!你這個膽小鬼!”他也總是很認真地回答我:“葉汐,大白痴!你這個白痴!”然後我們就在一起沒心沒肺地笑。他一定不記得以前對我說“膽小鬼”那輕蔑的樣子。 

  然後就沒有以後了。現在廖煒弋同學端坐在我的後面,而我親愛的死黨黎瓔珞也幸福地坐在我的左邊。 

  接着……“葉汐、葉汐!老師叫你呢!”瓔珞用右手肘碰碰我。 

  當我回過神站起來時,禿頭數學老師正一臉鐵青地抑制住火氣。他用指關節叩叩我的桌角,命我到後面去罰站。廖煒弋在後面捅捅我,說:“葉汐你在想什麼啊?” 

  我從容地走出座位。路過廖煒弋的座位時,我輕聲說:“很早以前的事。”

您正在瀏覽: 很早以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早以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