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軍事訓練奪第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軍事訓練奪第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軍事訓練奪第一 

親愛的爺爺、奶奶: 

  您們好! 

  爺爺,你和我媽的來信我已經收到了,我一定會照你說的做。昨天,我們舉行了“會操比賽”,就是每個中隊把自己學過的軍人基本功逐個演示一遍。 

  昨天下午4:30,我們十四個中隊都帶到了軍營操場上,然後分南、北、東三面列隊,中間——也就是西面的桌子上有六面錦旗,分別是“軍事訓練”一、二、三等獎,“作風精神”一、二、三等獎。我們都暗下決心,這次軍訓會操比賽不奪第一,也摘第二。 

  會操開始,一中隊上場了,他們整齊劃一的動作使我心裡壓力大極了,我想了好多…… 

  終於,我們也上了場。這時大家意氣風發,全隊營員整齊、響亮的口號,端正、有力的步伐,使評委們投來了滿意的目光,大家也為我們送來了熱烈的掌聲。 

  我們中隊會操表演的動作都做完了,回到坐位上,不知為什麼,我的心裡還是忐忑不安。 

  經過一個下午的 “角逐”,軍馴會操大?結束了。當我們聽到評委會宣布“軍事訓練一等獎——五中隊”時,全隊營員頓時沸騰了。會操賽后,武老師說我們要戒驕戒躁,大家也就平靜了下來。 

  此致 

  敬禮! 

  孫兒

  王軒宇 

  2006. 7. 10.

您正在瀏覽: 我們軍事訓練奪第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軍事訓練奪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