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過的第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過的第一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講的是:第一次捉蛤蟆。蛤蟆大家都見過。可是,如果生活在大城市裡,是不可能去。捉蛤蟆的。因為蛤蟆一般都是生長在田野里、小路上、一些有垃圾的地方,在那裡只要你站一會,就會有蛤蟆過來。 

  第一次捉是在我5歲的時候。那天,我去田野里玩,我蹲在田野里,冷不防發現了一朵漂亮的小花,可是摘不到,我就在那裡看。不知不覺,我發現我被蛤蟆給包圍。我先看了看一些不起眼的蛤蟆,又看了看一些大的。這時我:抓幾隻來,然後掛在一個地方,不給它吃喝,看它能堅持多久。我便拿手去抓,蛤蟆大隊立刻解散了,它們一個向東一個向西弄得我頭昏腦脹。我猛得向一個大隊伍撲去。他們立刻就跑了。我向一個大的蛤蟆跑去這時那隻大的突然停了,我便跑去,這是我竟然因為一塊石頭,不但摔了一下還把那隻蛤蟆給嚇跑了。這時我發火了,猛得向前一撲,這不撲不要緊,一撲沒想到把一隻蛤蟆正好撲住了。 

  這就是我講的“捉蛤蟆的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我有過的第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過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