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往直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往直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勇往直前 標籤:勇往直前作文

  勇往直前是日常生活中並不少見的詞彙,面對挫折勇往直前,面對未來勇往直前……看似簡單,古往今來,勇往直前者有幾人?

  勇往直前,就要堅持不懈,不說放棄。面對十八缸水,王羲之毫不退縮,勇往直前,成就一代書法聖人,聞名天下;二萬五千里徒步長征,中國人民解放軍不畏艱險,勇往直前,最終取得最後的勝利;原子彈研製取得成功,科學家克服困難,勇往直前,中國人從此在世界抬起頭來。

  勇往直前,就要自強不息,吃苦耐勞。不為五斗米折腰,陶淵明隱居山林,自力更生,遠離世俗官場;飢餓貧寒壓迫,中國人自強不息,不接受外界施捨,靠雙手創出了所需的一切;解放初期,中國人民克服種種困難,自強不息,以頑強之志鑄就繁榮富強。

  勇往直前,就要忍辱負重,任重道遠。司馬遷慘遭李陵之禍,卻忍辱負重,終於造就“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史記;越王勾踐卧薪嘗膽,忍辱負重,最終打敗吳王,重建王朝;中國人尚是如此,忍辱負重,迎來了新中國的成立。

  勇往直前,永不退縮。

  育新六年級:小飛☆

您正在瀏覽: 勇往直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往直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