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朋友,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友,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轟隆——”隨着雷聲的轟鳴,豆大的雨滴傾盆而下。天氣,糟透了。

  我的心情又何嘗不是。

  下課鈴響了,我依舊無動於衷,目光空的地盯着試卷上那個無比鮮紅無比諷刺的分數。

  我考砸了。

  那個討厭的分數正咧開嘴嘲笑着我,外面雨點的“淅瀝”聲,似乎是為它的嘲諷伴奏而來的。有那麼瞬間,我覺得自己在野不是高高在上的班長了。

  想哭,但有不敢哭。

  就在心灰意冷時,一盒酸奶伸到我面前,抬頭,迎上的是好友如陽光般美好的微笑:‘要喝嗎?”

  沒等我開口,她把酸奶硬塞到我手裡。我只得咽了一口,苦的。

  她拍拍我的肩,坐到我旁邊,看着我的試卷,陪我一起沉默。

  終於,她打破了死一般的沉寂:“哇!一好棒!這條題都做出來了啊!

  “那又怎麼樣。”

  她嘟嘟嘴:“有必要這麼難過嗎?這麼聰明,再細心點,能不考好嗎,我認識的那個充滿自信班長呢?”說著,做了一個頗為誇張的尋找動作。

  我被逗笑了,同時也為她的一席話而開朗起來,對自信起來!何必為了這一次失誤而耿耿於懷!

  雨不知什麼時候停了,陽光絲絲縷縷照在他們臉上。我又嘗了口酸奶,真甜!一股暖流,融入我心。有朋友,真好!

  初一:徐沛林

您正在瀏覽: 有朋友,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