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是美國作家海倫凱勒寫的。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女性,她很小的時候既聾又啞還盲。也許大家不會相信,正是這個殘疾的女孩子竟創造了許多不可思議的奇迹。她不僅學會了多種語言,還考進了劍橋大學。她就是用這種驚人的成績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敬仰。 

  海倫寫這篇文章,就是因為自己看不見多姿多彩的世界,卻又是那麼想看一眼這個她生活的地方。所以她非常羨慕那些有一雙明亮眼睛的朋友,希望他們能好好珍惜。《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寫出了一個失明者對光明的無限渴望。哪怕只有三天,短短三天,她也一定會加倍珍惜,她也能在這短短的三天做出許多事。那麼,大家想一下,我們這些耳聰目明的人,不要說三天,就是三十天,三百天……甚至更多的時間,大家又是怎樣安排的呢?大家看了海倫寫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一定會說:“我們要抓緊時間,把各門功課做好,把要做的事情做好,把時間安排的井井有條,一分一秒都不能輕易地浪費。” 

  希望大家今後好好學習,好好地生活,合理安排時間,不輕易被擊倒,珍惜現在的幸福,這樣才不會辜負了上帝賜予給我們明亮的雙眼。 

  是的,珍惜現在,珍惜每時每刻,應該是我們真正需要做的。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