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愛付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付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前,一個惡魔來到了佳絲村,抓走你的母親……”“啊!”小孩痴痴的望着她老奶奶,奶聲奶氣的說“奶奶,你不是說媽媽去很遠很遠的地方了嗎?”“那時你還小,現在,該告訴你了。”說著,從身後的盒子拿出了一個玉配,交給了他,對他說:“這塊玉配含有魔力,只有你才救的出你媽媽。”小孩望了望奶奶,吃驚的張大了嘴巴,老奶奶又拿出了一個桃,囑咐孫子吃下去,小孩吃完后,全身沖滿了力氣,他告別了奶奶,就走了。

  不知不覺,他走了4個星期,突然面前出現了一個老頭,老頭對小孩說:“前面就是魔頭住的地方了,你打不過他的,即使犧牲玉配也無濟於事,我勸你還是放棄了吧!”“不!我決不放棄。”“那你只有犧牲自已,才可以救出你母親。”“我決不後悔!”說完,他就進去了,這時魔頭出現了,小孩急忙把玉配和自己融為一體,使出最大的能量,向惡魔打去,惡魔因為太輕敵了,被他射中心臟,倒地而亡,小孩自已也身負重傷,忍着痛把母親救了出來,終於他因受傷太重了,在母親身邊倒下了,母親一把摟住兒子,痛哭……

  世間就是這麼不完美,但是為愛負出的人,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為愛付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