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愛,孟母三遷,只為了讓孟子有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因為愛,岳母刺字,只為了讓岳飛有個好的思想與抱負;因為愛,洪戰輝三次將妹妹抱回家,只為了讓妹妹能好好生存下去,不在寒風中凍死;因為愛,世界上發生了許多奇迹,有的是是做夢都想不到的,但是因為有愛,許多人做到了。 

  因為愛而有親情 

  聽過許許多多關於親情的故事,但唯有這個感動了我:一天,一對夫婦帶着他們的兒子去公園玩,上山時需要坐纜車,夫婦兩人便帶著兒子開開心心的坐纜車去了。正在他們享受快樂時光之際,纜車突然停電了,緊接着纜車開始劇烈的搖晃起來,不一會兒纜繩斷了,纜車從幾百米的高空垂直下降,只聽見“嘭”地一聲,纜車着地了。當人們去清理事故現場時,卻微微聽到了小孩的哭泣聲,人們驚呆了,沒有人想到還會有活口。後來調查,是孩子母親在下降過程中緊緊的抱着孩子,不讓慣性傷到了孩子,讓自己的身體先落地,這才保住了孩子的性命。因為愛,母親緊緊抱住了孩子;因為愛,母親讓自己先着落;因為愛,孩子順順利利活了下來。 

  因為愛而有愛情 

  因為有愛情,“牛郎織女”的故事成為不老傳說;因為有愛情“茱麗葉與羅密歐”的故事成為一代佳話;因為有愛情“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無人不曉。在當時講究門當戶對的古代,每個人是很難追求到自己理想的愛情的,但恐怕也只有梁山伯與祝英台有膽量,不顧家人的阻撓,一心只想兩人在一起,不惜變成蝴蝶,兩人也要纏纏綿綿,這是為什麼?因為這情、這愛使他們走到了一起。 

  因為愛而有友情 

  一聲問候、一杯暖茶、一件小事,這都是朋友之間愛的傳達方式。它不會表現在重大事件上,而是在於小事,一點一滴積累起來,就匯聚成了一片大大的愛,即友情。 

  因為愛,我們擁有親情、友情,因為愛,我們最終也會擁有愛,讓我們好好利用自己的愛,傳遞給他人,因為只有愛的存在,我們被愛,別人被我們愛。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