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個永載史冊的日子。這對於汶川,對於四川,對於整個中國。無疑是一個令人心酸,悲痛,沉重的災難時刻—8.0級特大地震侵入汶川。這一刻,讓這個從不起眼的小縣城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這一刻,曾經多麼美好的一切瞬間化為烏有;這一刻,昔日美麗富饒的家園呈現出的是一片死寂般的殘垣斷壁,一片廢墟;這一刻,純潔燦爛的笑容變成了痛苦的臉;這一刻有多少人在重重廢墟下垂死掙扎,奄奄一息;這一刻,災難對中華民族的考驗就此拉開序幕。 

  於是,報紙上,電視中,廣播里,網絡中,上報的死亡人數在不斷攀升,催人淚下。我在報紙上看到了這樣一副畫面:震后,化險為夷的母親在荒涼的廢墟旁呼喊孩子的名字,卻聽不到熟悉的回應,孩子生死未卜,母親悲痛欲絕,那撕心裂肺的哭聲牽動着我的心。 

  地震啊,你真是殘忍至極,讓多少人失去親人,失去家園,失去幸福。但是,四川人民,不要怕!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同胞,就會微不足道!你們並不孤單!並不無助!13億中華兒女 就是你們堅實的後盾!聽!溫總理說:主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會盡百倍的努力,不要哭泣,不要灰心,擦乾眼淚,勇敢面對,我們的心將與你們在一起,牽挂着你們,幫助你們渡過難關。看!各界人士次紛紛從不同的途徑為災區人民做貢獻。全國各地的解放軍,武警官兵一個個全副武裝,都趕到災區去救援那一個個鮮活的生命;醫生,護士,個個手腳麻利地準備號床,把從廢墟中救出的人進行及時的搶救和醫治;無數不知名的愛心人士個個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四面八方來的志願者,馬不停蹄來到災區,就立刻展開了工作;世界各地的一批批救災物資,隨着災民的渴望,源源不斷地運到災區……由於人們的愛,一個個生命被及時搶救,讓我們欣喜若狂。 

  災區人民,擦乾眼淚,讓我們和你們攜手共度難關。只要有愛,無所不能。所有的愛,所有的淚,所有的堅強,匯成一句簡單而又充滿真情的話語:汶川加油!四川加油!中國加油! 

  因為愛,再強的地震也震不碎我們13億堅強的心;因為愛,中國人再一次凝聚了堅不可摧的愛之城牆;因為愛,陰霾才會散去,陽光才更加燦爛;因為愛,中國的明天將熠熠生輝,越發光彩!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