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氣換取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換取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因為是五一,所以烏雲也放了一個小假。戶外的陽光懶洋洋地灑在我們的身上,瓦藍的天空上不僅掛着初生的太陽,還漂浮着“翩翩起舞的蝴蝶”、“展翅欲飛的雄鷹”、“金光閃閃的巨龍”,那是大家正在廣場上放風箏呢!

  我和朋友們也一同前往廣場。他們成群地牽領自己的“手下”在天空里耀武揚威。我只能靜默的呆在一旁。因為自己從未玩過,害怕出醜,所以就眼巴巴地看着他們奔跑。心裡在猶豫着,感覺另一個‘自己’在拉扯着現在的我。看着他們的風箏越飛越高,天空越來越廣闊,看着他們露出一張張明媚的笑容,頓時感覺空氣都感染了他們的快樂。我決定聽從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隻身跑到隊伍中,拿出勇氣換取快樂。

  我先把線放長,然後拽着線逆風奔跑起來,慢慢的,它越升越高,感覺心情也跟着它越飛越高。正在我玩的興起的時候,一個小朋友的風箏線與我的風箏線纏在了一起,我眼睜睜地好不容易才升上去一點點的風箏慢慢的墜落下來。才得到的一點信心就被砸的粉碎,但我不想就這樣說放棄。於是,我重新拾起風箏。

  為了能夠讓風箏成功地飛上高空,我努力地拽着線向前跑。過了好一會兒,風箏倒是飛起來了,但不大穩定,經常會像一隻頑皮的小燕子忽而俯衝忽而上升,生怕它扎入‘水稻田’。我的心隨着風箏的起起落落跳個不停。最後風箏總算飛起來了,而且越飛越高,我心裡的石頭總算是落下來了。這時,朋友走過來說:“飛的挺高的嘛,不像第一次玩兒。”聽了這話,我笑着望向天空,那七彩的鳥兒在朵朵雲間飄過,彷彿就在雲海中涌動。我終於把七彩的風箏送上了蔚藍的藍天。我按耐不住內心的喜悅,這種滿足感是難以言喻的。

  很平凡的一天,很平凡的事。但要學會在平凡中尋找不平凡。僅僅是這短短的假期,我們也許不能學會某項技能,也許不能出門遠行,也許不能懂事長大。但只要用心去感受,總能得到另一種的體會。

  要拿出嘗試的勇氣,用勇氣換取快樂。只有行動才會知道自己的風箏能不能飛向高空。如果沒有開始,那註定會是無果的。今年的五一,讓我定格了這終身難忘的道理。現在太陽已落,但似乎天空還是那麼明朗。

  湖南長沙長沙縣松雅湖中學初一:劉燕

您正在瀏覽: 勇氣換取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換取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