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相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相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教師節,我激動的翻開那記憶中的老師相冊……。第一張(燕麗老師):主教語文,上課生動活潑。相冊上的她有着一頭飄逸的長發,一雙濃濃的眉毛下面有兩隻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洋氣的眼鏡,看上去很文雅,我給燕老師起了一個昵稱“長髮姐姐”,她教了我兩年,是我小學的啟蒙老師,讓我倍感親切。第二張(王紅艷老師):主教語文,上課方式與燕老師截然不同,她有時用一兩個小遊戲緊緊攬住我們的思緒,有時結合課文講一兩個笑話來提高我們學習的興趣。相冊中的她有一張嚴厲的面孔,她對我廢話太多的訓斥至今記憶猶新,但她對我們“孩子、孩子們”的稱呼顯示了她熱愛學生的心。第三張(何敏老師):主教數學,上課風趣有耐心。上課時的口頭語是“明白了沒有?”、“聽懂了沒有?”。相冊上的她一張娃娃臉上總是笑眯眯的,有兩個小小的酒窩,教了我四年,是我認為最漂亮也最喜歡的老師。第四張(張佳琪老師):主教語文,現在是我們的頭——班主任。這張照片特別新剛入我的相冊不久。相冊上的她看起來有點柔弱,短短的頭髮,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時時關注着我們的學習,我希望她能陪伴我走完小學最後三年的學習。第……張:講英語的Miss其、教體育的袁老師、教音樂的胡老師等等都在我記憶的相冊留下精彩的一頁。隨着一個又一個教師節的來臨,我的老師相冊會慢慢變厚,在這裡,祝相冊中和相冊外的所有老師們:節日快樂!四年級五班   陳姝婷

您正在瀏覽: 老師相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