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洗泥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泥娃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媽媽上班,留我一個人在家。真是無聊,總想干點什麽。咿,我想起干什麽了:媽媽平時都給我洗澡,我今天也要像媽媽一樣,給別人洗澡。可是我要給誰洗那?我左思右想,~~~~~啊!我還記得媽媽去年給我買了一個泥娃娃,就是它了,它也真夠髒的,滿身都是泥,那就讓我給它洗洗吧! 

  我想像媽媽一樣,先把浴霸打開,可是我那時太矮,夠不着。但是,這點小事怎能難倒我,我拿來一個板凳,就輕鬆把着件事解決了。我又拿來一個盆,接上水。然後把泥娃娃放進去,我就開始給它洗澡了,左搓搓,右搓搓。想把它誰上的泥洗掉, 

結果,泥娃娃越洗越小了,水也越來越混了。我把泥娃娃拿書來一看,呀,怎麽那麽小了,都快要沒了。我急的哭了起來。 

  正好媽媽回來了,急忙問我怎麽回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媽媽,媽媽又說我做事不經過考慮,這我才知道,這是用泥做的,一洗就化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要考慮清楚再做。現在,我長大了,做事不在那麽糊塗了,我是小小的大人了。

您正在瀏覽: 洗泥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泥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