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娃娃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娃娃的世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比蘭·艾瑪有許許多多的洋娃娃,實際上,她們是可以溝通的。比蘭尤其和一個叫娜司的洋娃娃玩得最好。娜司留着一頭紫紅色的短髮,穿着粉色連衣裙,眉清目秀,又可愛又漂亮。但是她的性格十分嬌氣。 

  一天早上,比蘭正在和娜司談話:“娜司,我覺得,你的性格很差,我想,你應該換換你的性格。” 

  娜司最不喜歡別人談論她的性格,便說:“哼!我沒有莎妮這麼乖,你去找她好了。” 

  莎妮是比蘭前天買回的一個新娃娃,綠色長發,紫色連衣裙,比蘭的所有洋娃娃都是穿連衣裙,安麗除外(安麗也是比蘭的洋娃娃,她有土黃色的長發,草綠色上衣和墨綠色短裙)。 

  “噢!娜司,你真是個愛吃醋的娃娃,莎妮是新來的,對於一個新來的,難道我們不應該尊重么?這一點,你就不如人家莎妮了。”比蘭說。 

  娜司頓時火冒三丈,怒氣沖沖地對比蘭說:“比蘭·艾瑪!你真是個喜新厭舊的討厭的傢伙!我-恨-你!”說完,娜司便跑到自己的小床上,抱頭痛苦起來。 

  比蘭被娜司這麼一說,也是氣不打一處來,走到娜司的床邊,一把抓起娜司,把她狠狠地甩進了娜司的小衣櫥里。又拿出兩塊菠蘿夾心餅乾和半杯水,遞給娜司。 

  比蘭“乒”的一聲,關上了衣櫥的門,並鎖上了。 

  娜司才意識到自己錯了,便大聲喊:“比蘭·艾瑪!我敬愛的小主人,我要出去!我錯了我錯了!快快快,請放我出去!” 

  比蘭瞅了那衣櫥一眼,說:“娜司,我這麼對你可是最大的優待了!你不要得寸進尺!從今天早上九點整開始,一直到明天中午的十一點整!你就靠我給你的兩塊菠蘿夾心餅乾和半杯白開水維持你的生命吧,明天再見了!娜司小姐。” 

  哪知娜司還不罷休,重複喊着剛才的那些話,還拍打着衣櫥的門:”比蘭·艾瑪!我敬愛的小主人,我要出去!我錯了....” 

  “比蘭!誰在你的房間里啊?”媽媽正在門外問着比蘭。 

  娜司這才停止了叫喊。比蘭可要謝謝媽媽嘍!要不是媽媽來了,娜司恐怕要喊上哪些話100遍呢! 

  比蘭故意扯開話題:“媽..媽媽,嗯~今天的午飯吃什麼?” 

  媽媽說:“當然是你最愛吃的烤羊排啦!” 

  “噢!媽媽,我...太高興了,這..”比蘭說著說著,便與媽媽出了房間,並且關上了門,鎖上了。 

  洋娃娃們都睡了,只有娜司在衣櫥里默默地哭泣。

您正在瀏覽: 娃娃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娃娃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