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水中月(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水中月(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月水中月(一) 標籤:水中作文

一 相識

  相傳很久很久以前,在地球上,曾有一個文明的王朝——花雨帝國,在其中,有一個城堡,是紫芸卿住的地方。紫芸卿是這個帝國的郡主,她的父親——彭,是花雨帝國的國君隆的弟弟,被封為王爺,紫芸卿變成了郡主,人們都稱她為“芸卿郡主”,雖是郡主,但紫芸卿卻不驕傲,自大,鄙視他人,她是一位對人友善,謙遜的郡主,人們都很喜歡她。

  紫芸卿有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長長的頭髮,櫻桃小嘴,纖細的腰肢,修長的眉毛,真是人見人愛! 

  一天,紫芸卿去郊外玩耍。

  當她來到一片果樹后,看到後面的景色可真稱得上“世外桃源”。那裡蜂飛蝶舞,微風徐徐,萬里無雲,她不禁作詩道:“蜂飛蝶舞花幽香,萬里無雲萬里天。世外桃源不愧當,願此永遠當嚮往!”

  突然,傳來了一陣陣古箏聲,那是多麼的悅耳動聽,芸卿不禁被這古箏聲陶醉,立刻跳起舞來,那舞姿好美,好美!

  “你的舞姿可真美!”突然傳來聲音,古箏聲響戛然而止。芸卿立刻停止了跳舞,?派??ィ?醇?晃淮┳爬渡?納匆攏?飛洗髯乓恢в耵ⅲ?耵⑸匣棺鶴偶縛胖樽櫻?販⒑蠡蠱?龐翊??勾髯徘忱渡?拿嬪礎W憲殼湫πλ擔骸澳愕那偕?琶濫兀∏胛誓闋鸚沾竺?俊

  那藍衣女子說:“我叫藍曦靈!你呢?”

  芸卿說:“你好,我叫紫芸卿!”

  “原來你是‘芸卿郡主’!都怪我有眼不識泰山!你怎麼會在這呢?”曦靈笑笑說。

  “我出來郊遊!請問你幾歲了?”

  “18歲!”

  “我17歲,你還大我一歲呢!你以後就是我姐姐了!姐姐,你能把我當成你的妹妹嗎?”

  “我怎敢當呢?”

  “不嘛!姐姐!”芸卿調皮的說。

  曦靈經不住她的軟纏硬磨,終於開口說:“好吧!不過你不準再撒嬌了!好嗎?”

  “好啊!姐姐!你真好!”芸卿笑笑說。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水中月(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水中月(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