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語很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很重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英語很重要 

  平時,爸爸媽媽老叮囑我背英語單詞,讀英語書,我都厭煩了。自從去了新加坡后,我決定要把英語這門功課學好。 

  新加坡的植物園裡有許多植物,但介紹牌上都是英文,幸好有導遊講解給我們聽;動物園裡動物表演雖然精彩,可是廣播里說的也是英文,我只能聽的懂一點點,連跟我們一起去的一個英語老師也有些聽不懂。而另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我們在動物園看大象表演的時候發生的:當時,我正在津津有味得看著錶演,坐在我左邊的兩個小男孩歪着頭朝我手上看。當他們發現我在看他們時,一個小男孩問道:“What time is it?”(現在幾點了?)起初,我沒聽清楚,沒有反應過來。正當我要告訴他:It is five to five.(現在是2點55分)時,腦子卻一片空白,話卡在喉嚨口說不出來了,我只好把手錶遞給他看。他朝我說了聲:“Thank you!”我朝他笑了一笑。我想:媽媽 給我報的英語班,我從來沒當回事.糊哩糊塗地上完課,把書丟在一旁不管。這樣既沒有效果,還浪費了我寶貴的時間,還不如不要去上。我越想越慚愧,決心以後好好學英語。 

  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我們無論學什麼,都要認認真真地去學。不然,等要到想要用的時候,才知道它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英語很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