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最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重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有沒有注意在你自己身邊的某些人,那你有沒有用心去打量過誰對你最重要? 

  人們往往是給予利益的朋友最重要,因為他們在社會上有着豐富的利用價值,卻往往忽略了在背後默默支持,鼓勵,關心自己的真正朋友,但他們的真心常常被視之多餘。 

  而你想利用卻被酒肉朋友反利用,一無所有,離你而去時,你就明白何為真正朋友。若真心朋友回來幫助你,你就會清楚誰最重要。 

  人往往被利益矇騙,難辨真偽,誤把偽心當真心,最後悲慘收場,原因是未來得及認識誰最重要。 

  我曾看過這樣一篇哲理: 

  山野里,一株驕傲的白玉蘭芳香四溢。 

  啄木鳥總是啄個不停。“太吵了,趕快離開!你打擾了我的美夢”白玉蘭說。啄木鳥默默地離開了。白玉蘭只留下一群如花般的黃鸝相伴...... 

  不久,白玉蘭的葉和花都掉光了,黃鸝不見了。當啄木鳥再次飛回來的時候,白玉蘭傷心的對她說“你走後,蟲子天天都在啃咬我的身體,痛苦極了,現在在我終於明白:黃鸝只會膚淺地唱歌,吃掉的也只是我枝葉表面的蟲子;是你,把深入我體內的害蟲細心除去,才讓我成為最香最美的花。” 

  數月後,當白玉蘭美麗如初的時候,啄木鳥悄悄的離開了...... 

  短文表現的不正和我想的一樣嗎?人只有淪落到最慘的地步才會發現誰是真心的,不是很愚蠢嗎? 

  誰最重要,我們不應在最後才發現,但我們又為何在最後才發現,我們應該好好思考一下。

您正在瀏覽: 誰最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