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彎腰的植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腰的植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間千奇百怪,但大多數人看到的樹都是挺拔的,或開得美麗的植物,誰又見過彎腰的植物呢?

  彎腰的植物在我們生活中,或鄉間經常能看到,想竹樹,他是那樣地高大,但也能彎腰,它雖然彎腰,但它堅韌不拔,經得起風吹雨打,扛住風吹雨打后又煥然一新。竹樹雖是彎着腰的,但她是那麼的堅韌。

  一切彎腰的植物並不人們所想的那麼懦弱不堪,也有給人們帶來福音的。想稻子,種作它時,如一顆渺小得不能在渺小的苗子,好似輕輕一吹,就能倒下。但隨着時間的流去,那好似一吹就能倒的幼小苗子慢慢的成長了,成長為了成熟而又能彎腰的稻子,而就是那能彎腰的稻子給了人福音,解決了全國上下,那十幾億人口的吃飯問題。

  彎腰的植物也有渺小的,但它們的生命力是多麼的頑強。像蒲公英,它是渺小的,人們只要輕輕的一摘,它就失去了生命力。但如果把它們放在大自然中,那它們的生命力甚至比我們人類還要頑強。它從小到大,頭頂上每天都頂着它的孩子,它的孩子是多麼的重啊,它卻期待着它的孩子成熟的一天。頂着頂着,它從挺拔的蒲公英慢慢的彎腰了,但它仍不放棄,不管是風吹雨打,它也是那麼的頑強,直到它的孩子都開始成長了,慢慢的長大了,最後一個個離開了它,他才慢慢地失去了它的光彩,但它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所敬佩的。

  彎腰的植物也有倒下的,不過它們是從哪裡倒下就從哪個站起來。像那柳樹,我們每天在公園裡或小區里甚至在路邊基本上都能見上一兩顆。它們天天彎着腰,把自己美麗的頭髮展現出來,供給人們欣賞,但忽然有一天,一陣暴風雨把它們吹倒了,就像一個勇士被打敗了。它們倒下了,當人們以為它們再也不能站起來,準備把它們給砍掉,沒想到過了幾天,它們居然奇迹般的站了起來,又繼續彎着腰將它們那美麗的頭髮展現出來供給人們欣賞。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又有哪些不想它們的人呢,但絕大部分是一倒不起的,我們應該要向稻子一樣,給人們福音,像蒲公英一樣有頑強的生命力,像柳樹一樣,從哪裡倒下就從哪裡站起來,但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貴州遵義遵義航天中學初三:作文你好

您正在瀏覽: 彎腰的植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腰的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