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李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李白 標籤:李白作文 讀李白作文

  李白和杜甫,來源於兩個不同的媽媽。你覺得他們哪兒像,他們就哪兒一樣,知道嗎?但可別壺水亂灌啊,到時可就不得不不同了!

  一。做生活的有心人,你會發現,他們的鼻子一模一樣。鼻子兩邊那兩條凹進去的“弧線”??長度。深度以及寬度幾乎都是均衡的。

  我的看法:在當時那個動蕩的歷史時代,他們卻如此相像??難能可貴!

  二。他們的生命歷程也有所相同。李白自小學習刻苦,青年時就立志。他曾離家漫遊,接觸到各種人物,遍覽各地名山大川;杜甫少年時代博覽群書,二十歲以後,漫遊各地,廣結良師益友,對朝政腐敗有着切身感受。嗯~~~~現在歸結一下下:①從小都奮發圖強;②長大都學有所成。

  我認為,這是他們的努力耕耘所換來的豐富收穫。值得一學!

  三。詩的特點豪邁奔放的李白與之氣魄雄渾的杜甫曾在洛陽“像識”(相識),結下深厚情誼。這真是“緣分已到,洛陽知道”啊!

  個人評價:“君不見,‘李杜’之緣唐朝來,奔流洛陽不復回”。但是,許多地球人根本不懂得把握機會,不懂得爭取機會,不會搶佔先機,只是呆坐着,讓時光像滔滔長江水一樣,從你的指縫間衝過,就為了等待那機會向你招手。冒昧一句:就算機會向你開口了,你也不會去答應的??因為你與機遇無緣,機會向你開口,純屬耍你,儘管你認為是機會被你耍了。

  四。杜甫曾對李白的才華。性格與愛好如此描繪過:“李白斗酒詩百篇,長安市上酒家眠,天子呼來不上船,自稱臣是酒中仙。”而我,就想試着對杜甫的詩寫條評語:“杜甫的詩愁萬丈,衰唐時期h得精。”小弟不才,徵求快快原諒。這樣的七言評論??他們又“像”了。

  我的想法:“李杜”能讓中外有人給予高度評價,作為他們的後繼者??我們,應該感到驕傲,還要加倍努力,爭取能像他們一樣才華橫溢,躍然“光榮榜”上!是的,在學的生涯上已有很多“攀岩者”正牢牢抓住韁繩,在積極登上“無盡頭”的頂峰。屆時,他們已開始感悟到生活的真諦,產生了一種成就感。這種成就感,是他們自己營造的,它將成為記憶中永久的烙印!

您正在瀏覽: 李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