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閱讀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閱讀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人類的指路明燈;書可以引導人類登上天堂;書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只有與好書交朋友,才能使你早日走向人生的輝煌。”我對媽媽說。

  你問我在幹什麼,好吧,我是在跟媽媽求情,讓我在睡前多看一下下書。“什麼大道理,就算你這麼說,我也是不會同意的。就算是暑假,你也不能不合理的看書啊!”我無奈的放下手中的《簡·愛》,但男主人公羅徹斯特和女主人公簡?愛一直在吸引着我,我決定在晚上在偷偷看下書。所以定下了A、B兩個計劃。

  我開始實行A計劃。先偷偷溜進書房,躡手躡腳的把書放進自己的衣服里,緊緊抱住,然後把手電筒揣進上衣口袋裡,接着抬起腳尖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溜進自己的房間,蒙上被子,把頭伸進被子里,長嘆一口氣,A計劃成功。接着我就打開手電筒,津津有味的讀起了書。房間里的中部只響了幾下,已經是深夜了,我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夢裡還開心的看着書。“鈴——鈴——鈴——”鬧鐘準時的響了。我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突然發現,我的手電筒竟然一夜沒關,沒電了。而手電筒的鋰電池家裡還沒有了,A計劃失敗。

  沒關係,我還有B計劃。我在手機里早就下載了《簡?愛》的THX電子書,這一會還不用怕沒電了,我的手機如果30秒沒有做出命令,就會自動關閉屏幕的,這可謂是萬事俱備,只欠夜晚了!一到8點30分我早早的上床睡覺了,然後迫不及待的拿起手機,開始啃起我的書來了。正在我大塊朵頤我的書本之時,我突然聽到細微的腳步聲,我迅速的關閉手機並把手機塞到枕頭底下,假裝睡覺,肯定是媽媽來幫我蓋被子的。果不其然,果然是媽媽來了。媽媽看了我一下,就走了,我心中暗暗竊喜。等媽媽一走,我又開始大快朵頤氣我的書了。真是開心。

  但是,就在我在開始偷偷在晚上看書後,睡眠質量大幅多的下降,第二天根本起不來,我在思考後,決定在也不偷偷看書了。

  江蘇蘇州太倉市實驗小學六年級:1565026574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閱讀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閱讀故事 暫無評論